close
大概是因為想到未來吧。
大概是因為看到那篇關於音樂的文章吧。

突然很想知道你最近在做什麼?
很久不知道你的消息,對我來說這是好的。

我們以前都太勉強了,
明明傷的很重,卻又堅持可以當朋友。

所以才會有在那之後的曖昧牽拖不清,
以及一次又一次的重複傷害。

情人之後可以當朋友,我到現在還是相信著的,
但我想對我們而言,或許還要再過個十年吧。

因為想起了你,
但又沒勇氣去看已經被我刪掉的版,
所以去拜訪了你的相簿。

好久沒看到你,從真正下定決定後,
我就沒有勇氣再看到你。

即使路上遇到、電台遇見,
我也是能不看你就不看。

還是有一點點心痛,
還有一點點傷,一點點痛。

雖然只剩下一點點了,但他還是在。

可喜可賀,卻也還要再沉澱。
不知道要到哪一天,我看到你的相片時,能夠處之泰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