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收到你的信,我好意外。

尤其是今天,我的生日。
去年你把我傷的好重好重的日子。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回你,
雖然你很了解的說:「不用回也沒關係。」

但如果我不回的話,
是不是就代表我還被你困住呢?

但是要我回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回什麼。

你還是重覆著給我的最後一句話:
「一定要幸福喔」。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嘗試告訴你,
我現在正在努力抓住幸福?

這樣的話,有沒有可能下次巧遇,
你不會用尷尬的表情看我,
我不會只想閃躲你的目光。

我想告訴你,我現在過得很好。

雖然生活中還是有許多不如意,
雖然我還是一樣會因為小事難過,
但我過得很好。

你也好嗎?
我很想問你的一句話。

--
最後我到底會不會回信呢?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