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好了。

今天許久不見的朋友問起了你,說到當時他聽過你的節目。
我就像是提起一位老朋友那樣子的回應著。

回程的公車上,
我想起了那段快樂的日子。

想起了你送給我的每首歌,
想起了我們在播音室度過的每一刻。
多麼美好。不是嗎?

於是我忍不住偷偷的笑了。
那些美好愉快的回憶,現在還是愉快美好的。

想到你我不再心痛,也不再逃避關於你的一切。
因此我想我好了。

生命中總是會遇到許多的悲歡,
很慶幸每次想起的時候都可以是美好的。

記住美好的過去,痛苦的則遺忘。
那麼我想我們終有一天能夠微笑面對彼此。

我想我好了,真的好了。

--
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