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她聊到了你那些令她討厭的言行。
因為聽說了一些事,所以又再度去看了你的版。

真的很奇怪。
你是我曾經那麼在意過的一個人。

即使和他人說起你我是看似不屑的態度,
但其實我心裡最清楚我是如何的被你影響,
以及我曾經如何的不顧一切愛你。

但今天真的很奇怪。

當我想去你版的時候,我發現我已經忘記了版名。
這是好事,她也這麼說。

而當我發現我看著你那熟悉的文字,
以及熟悉的自大自信驕傲不可一世的態度,
我居然可以像是看著陌生人一般的無動於衷。

這樣子是好事,我清楚明白。
只是這種感覺還真的是十分的奇怪。

我從來不曾如此完完全全不在乎一個曾經愛過的人過。
畢竟我一直是個很重感情的女孩。

不管是曾經傷害過我還是曾經被我傷害過的男孩們,
我總還會在意著他們的點點滴滴以及他們現在過的好不好,
我總還是會想關心他們,不管我實際上有沒有去關心過他們。
也許偶爾,還是會被他們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雖然我還是把你的文章瀏覽再瀏覽,知道了你現在的日子現在的生活。
但真的很奇怪,我居然可以如此漠然地像是看著陌生人般看過去。

她說這樣才叫做真正走出來。
但我依然覺得自己今天的心情很奇怪。

好像自己從來不曾愛過你。
好像自己從來不曾在乎過你。

就好像,你只是個陌生人一樣。

事實上,現在的你也真的很陌生。
或許我愛過的你只存在我的回憶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