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嬤走了。


當我在跟阿嬤告別的時候,
我想起了當初介紹你給阿嬤認識時的那一幕。

我想起了當時你那謙恭的笑容和親切的問候。
阿嬤握著我的手和你的手不斷說你很好、很棒,
還很開心我有了會照顧我、給我依靠的人。

我也想起當阿嬤知道我們分手之後,
阿嬤為了安慰我,說你不夠高、太瘦之類的話。
那時候我為阿嬤笨拙的安慰笑了。


你是我第一個介紹給阿嬤的男朋友,也是唯一一個。
因為他不會再有機會見到我的男朋友甚至老公了。

阿嬤的出殯日是1/7,
你的生日,多麼奇妙的巧合。


我的阿嬤走了。
就像當初去你家見過的,你的婆婆一樣。


我們不再有交集。
卻在這種時候又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