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收到你的信,我很驚訝。

雖然腦海中冒出的第一個念頭是「關我屁事」。
但緊接著第二個念頭就是「恭喜你」。

我不知道這種時候我該有怎樣的反應。
也不知道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態來寫這封信給我。

不認識你的他說,你應該是尊重我吧!所以先詢問。
認識你的他說,你百分之九十八只是想要炫耀。
但更多的人說,管你做什麼都已經跟我毫無關係。

我想了很久才回你信。
祝福你,也祝福他。

我們之中總要有人得到幸福。
雖然大家一直認為先得到的人會是我。
也許我看人的眼光還需要加強吧!

如此,我相信你從此會很幸福。
每年固定的那封生日信函,應該不再有需要。

也許下次主動和你聯絡,
會是送給你一顆紅色炸彈了(笑)。

你最後告訴我的話,我現在也送給你。
希望我曾經愛過的你「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