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開車回家的路上。
我聽到這首歌。

那天,是距離你告訴我你的幸福之後的一星期。
我聽到這首歌。

突然讓我想起來,剛分手的時候。
我們還是一起去唱歌。

因為和學弟妹約好了。
自以為堅強,或許是逞強的,和你一起去赴約。

而你點了你從來沒在KTV點過的這首歌。
梁靜茹的「愛你不是兩三天」。

現在想起來,或許你當時是想說些什麼。
但也或許只是剛好想點這首歌。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了。
回憶就是回憶而已。

而好聽的歌,也依舊好聽。


愛你不是兩三天
作詞:潘協慶/葛大為 作曲:潘協慶

退給你的信 只留下最後一封
淡淡筆跡 你熟悉的溫柔
請別介意 我會將信紙好好收著
當我需要你關懷的時候

走過夏日街頭 還是想牽你的手
好想聽到 一句溫暖的問候
雖然我們說好了 還是朋友
但為什麼卻沒有再聯絡

愛你不是兩三天 每天卻想你很多遍
還不習慣孤獨街道 擁擠人潮 沒你擁抱
愛你不是兩三天 一眨眼心就能沉澱
你是否想念我 喔 還是像我 只和寂寞作朋友

擔心你沒有好好的過 又怕你已經忘記了我
剛剛分手 像告別很久 還想為你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