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三點才跟流星約好

匆匆在店裡吃過午餐
跟媽說一聲就回家換衣服
爸媽還以為發生啥事情
怎咪會突然說要出門
還有學妹專程從新竹趕來XD||

本來以為自己遲到很久很糟糕
結果反而變成第一個到的:P
為了要去上廁所所以跟可洛說我在二號出口
上完出來在廁所附近等的時候就看到可洛往電扶梯晃過去
哭 連忙跑去電扶梯叫他
也就一面說著他的暈車一面上了電扶梯到外面
我整個就是跟著她走(明明我才是台北人)
結果快走到NYNY的時候才跟他說我都走三號出口
沒想到他說他也是走三號一一|||
並且說他是跟著我走orz (哭 我並沒有帶他阿)
總之就是整個搞笑的二個人繞了一大段路><

第一次排隊異常lucky地遇到很少人
(哭 大概是黃可洛的庇祐/~\)
流星帶著高級的ipod出現
玩一玩ipod跟金小毛講一講電話就輪到我了
很開心的問櫃檯姊姊可不可以買十個甜甜圈XD||
但是因為沒有經驗很緊張很害羞(姊姊很可愛)
後來才發現自己幾乎都買巧克力口味的orz

買完又覺得肚子餓了
哭 我的肚子到台北就變成無底洞〒△〒
在麥當勞櫃檯前龜毛了一陣子
黃可洛還問說可不可以刷卡
因為他的戶頭裡只剩下少少的43摳|||b
最後還是跑去101樓下吃豆花
不公平 為啥三色豆花比珍珠跟莒若貴5摳><

吃完豆花帶著流星和可洛去逛我最愛的101超市/~
上次在這裡發現很棒很好喝的伏特加>//////<
這次則是買了小瓶的紅酒x4
一瓶留給自己室友和酒鬼:P
其他三瓶則是包裝起來給學妹當畢業禮物XDDDD
超有意義的耶!!!代表他們脫離高中了阿:D

我喜歡逛101超市
我也喜歡逛微風的超市
都往往會發現很多有趣的食物*~*
可惜這次流星跟可洛要趕回新竹
所以沒有逛很久~"~
(但是我吃到了麻辣年糕條XD)

請流星幫忙帶五個甜甜圈回新竹給人
自己則抱著很重的四瓶紅酒加提著一袋甜甜圈回家
回到家馬麻嚇了一跳說"你就為了買吃的跑出去!?"
呃....對威...馬麻你女兒就是個貪吃鬼咪一一|||
可是還是很開心的跟馬麻分享了甜甜圈
結果把蜜糖potin跟馬麻一人一半吃掉之後
才決定把其他的都分成四塊
這樣每個人每種口味都吃的到
可是馬麻吃一吃覺得太甜了
(發現我買回來的五個除了蜜糖potin其他甜度都是五顆星)
弟也因為吃太飽所以沒辦法把他的部分吃完
把拔則是加班回來太累吃一點點就不吃了
所以所以所以...最後還是通通被我吃掉orz
哭 我真的是個胖子Q______Q

但是甜甜圈真的很好吃/~
紅酒也豪好喝~~~~~~
下次再去買好了:P

--
今天的笑點是曹雅筑的螞蟻論XD
鳥說:我寧願被螞蟻吃掉也不要給你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