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語導很開心,金小毛也有空更開心,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超級開心!!!

所以我們跑去吃了學校對面的「花巷草弄」。
聽雅恬說很久了,一直很想去吃/~
(去的路上還碰上一直都很可愛的雅恬)
可是我錯了,應該午餐時間去才對!!!
因為選擇更多而且比較便宜Q___Q
但是真的很好吃威!!!!!!

我吃的是日式碳烤雞腿套餐。
金小毛吃海鮮焗烤的樣子(有點忘了orz)
有附沙拉吧、麵包、濃湯、水果、點心、飲料。

沙拉吧是他給你盤子自己無限次拿,
我一直拿小蕃茄XDDD小蕃茄讚威~~~~
麵包是普通的長方形大蒜麵包,
我覺得我家牛排的比較香一一|||
但是濃湯很好喝>//////<
還有放我喜歡的蟹肉條(?)→就是火鍋料那種
水果加上點心跟飲料都是飯後上,
二片西瓜so so...我比較喜歡小蕃茄XDD
但是點心豪好吃!!!!!!
是那種布丁茶凍之類的吧,
不知道是啥咪口味?我猜是雞蛋(黃色的)
淡淡地甜味,很爽口。真是適合夏天的點心阿(嘆)
我的飲料是熱紅茶...就是茶包泡的不怎樣一一|||
我還因為放太久所以變得苦苦的orz
最後總共加了二包糖|||b
金小毛的是果汁,他覺得太濃(我不能喝QQ)
還自己加一點水進去XD||

主餐來說,整體感覺很不錯。
金小毛的海鮮似乎是很多魚的樣子,
對我來講整個挑魚刺就是麻煩╭ ﹀◇﹀〣
我的碳烤雞腿很大一隻,沾醬甜甜鹹鹹的/~
肉來說的話味道偏清淡,因為我比較喜歡重口味,
所以不沾醬就覺得沒那咪好七~"~
超推他的配菜紅蘿蔔!!!!!!
沒吃過那咪甜的紅蘿蔔>//////<
金小毛一吃就說"好吃"

一餐下來吃的很飽~~~~~~
而且店裡也不會很吵^^
音樂很好聽威(L)
不過結帳的時候要記得跟老闆說你是清大的學生
因為他們是清大特約廠商現金可以打九折
我們今天不知道,走出門口才發現,
跑回去跟老闆說就被老闆很客氣的回絕:
"下次請在結帳前說"orz

差了56摳......|||b
如果下次有誰去吃的話要記得威ˋ(′_‵||)ˊ
但是整體來說我還是滿喜歡這一餐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