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後面有一條卓耳鼻喉科的巷子進去,
快到另外一條大馬路就會看到了。

很特別的店。裝潢非常古色古香,
可是卻是賣義大利麵焗烤等,
還有很多日本進口的餅乾糖果巧克力。

價格在180~300之間,
大部分都是200上下。
不收服務費卻還是有服務,
喝的是菊花茶不是清水。

我吃了一道評價二極的餐點,
叫做"義式麵蛋餅"。

基本上我覺得我可以接受那個香料,
但是賣相真的不好,
端上來的時候我以為我看見了菜埔蛋= ="
吃完是有飽沒錯,卻有種空虛的感覺orz

然後他的熱桔茶不推,雖然不是很難喝,
可是味道聞起來卻像沙威隆一一|||
結果我只能夠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喝orz

up的焗烤檸檬魚排,
cos的焗烤雞腿排都很不錯,
魚肉很鮮檸檬味很重,
雞肉超嫩又沒有骨頭,
另外up說他的冰桂花綠茶很好喝。

是一家可以用餐可以喝下午茶或晚茶的店。
晚上開到10點,滿適合看完電影後去聊個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