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了很久的餐廳,終於吃到了。
因為滿早到的,所以那時候人還不多。

我、kong、Cosine都是點烤飯,
只有yya是點千層麵。

不過他的烤飯不是竹籬那種,
基本上就是焗飯啊 冏rz

用沙鍋呈裝,是我第一次看到。
千層麵用普通盤子裝,更是第一次看到。
(通常都是用焗烤盤吧~"~)

湯跟卡夫卡的很像,以為是南瓜的紅羅蔔湯。
不過我還是喜歡卡夫卡的味道,比較濃稠。

沙拉是大家合點一份凱薩雞肉,
真的是非常大盤,四個人吃剛剛好。
吃完沙拉我就飽了七分|||b

我的蕃茄香菇起司烤飯我覺得還ok,
可是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多,而且有點鹹:P

kong的南瓜雞肉起司烤飯就so so,
雞肉真的是很一般的雞肉,沒什麼味道,
讓我很想沾點醬油算了XD||

對yya的千層麵印象很淡,大概也是普通吧。
cosine的是一片空白,不知道好不好吃?

甜點是榛果奶油蛋糕,真是so sorry,
恰恰好是我最不喜歡的那種蛋糕。
所以連一半都沒吃完就給kong吃了XD||
(才不是退步到連甜點都吃不下呢>"<)

後來又加點了熱柚子茶跟桑葚茶,
桑葚茶太酸了,不喜歡。
熱柚子茶大概是有加玫瑰花茶吧,味道還不錯:D

因為甜點沒讓我滿意,所以又點了焦糖奶酪。
這個我超愛,但是有點小貴。
可是真的好好吃捏~ 吃到連眼睛都在笑>////<

服務生的態度還好,不過不讓我們換零錢。
kong發現水杯是七角形,酷捏~~~

整體來說,還可以接受。
不過後來人多了就有點小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