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家附近賣的奶油餅,
一個才八塊而且又超大(台北的二倍大吧)內餡超滿。
真的只能說划算到不行!!!!!!

之前就買過同一個老闆賣的仙草奶凍,
老闆人很客氣,仙草奶凍賣的比宵夜街便宜10-15塊,
而且也很好吃,不輸給龍門凍圓。

今天不曉得要吃啥,
所以就決定買他的奶油餅來吃吃。
有很多很多種口味,除了常見的還有很特別的,
像是奶酥、雙餡、地瓜、芝麻之類的。

因為沒吃早餐跟午餐很餓,
就破天荒買了三個(通常我都買二個),
除了通常會買的奶油跟蘿蔔之外,又買了奶酥。

奶油內餡超滿,咬下去就溢出來了,
而且熱呼呼的很好吃。



其他二個的內餡一樣是滿滿的喔,
我還以為會像台北那樣小小的一個就要10塊,
沒想到這麼大個,吃了一個半就開始飽,
慢慢吃吃了二小時才全部吃完。

奶酥口味我最後才吃,因為在冷氣房放很久所以就涼了,
不過還是很棒,感覺很像奶酥麵包但又沒那麼甜。

大推薦這家奶油餅店阿,我想我會愛上這家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