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大遠百後面勝利路上。

菜色算是滿齊全的吧,
最貴的套餐可以到980(不含服務費)。
不過因為沒錢所以當然是點普通的來吃XD

我覺得自己的餐點算滿特別的,
有點像是韓國石鍋拌飯,
叫日式薑汁豬排石鍋飯(大概吧XD)。

份量就一個沙鍋那麼多,
我吃完覺得很飽,
比較會吃的男生大概差不多吧。

豬肉像是不用錢一樣,
小塊小塊的豬排幾乎每一口都有一塊,
多到最後我的飯都快沒了豬肉排還很多,
變成二塊豬肉排一口飯一一|||

建議加他附的辣醬比較有味道,
但是真的會辣所以我一直喝水XD

點餐他就有附酥皮玉米濃湯跟餐後飲料了,
不過加五十塊的話可以換其他種湯。

我看他menu上的飲料還有單點的東西滿多的,
不過真的要有錢才能這樣吃╮(﹀ω﹀")╭
一盤沙拉就要100起跳 冏rz

最後加了服務費是275元,
但是說真的除了上菜跟收拾好像沒有被服務到的感覺一一|||

點餐的時候朋友問素肉醬可不可以換普通肉醬?
服務生說"你不是真的想吃素就不要點這個啊"
這句話讓我覺得有點汗。

總之就這樣XD
想吃吃看的人可以去試試~
(好草率的結尾)

--
有人說推薦他的焗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