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完和淑娟吃晚餐,在市區隨便亂晃看到的小店。
因為淑娟真的是太餓了,所以考慮一下下之後就進去了。
(完全違背淑娟說要吃一百以下的決定XD)

很小的一家店,牆壁、桌面通通都是可愛的擺設。
牆上貼滿了海報跟掛飾,連時鐘旁都貼了12隻招財貓,
可愛是可愛,但是那麼多卻讓人覺得眼花撩亂@@"


不過對照一下桌面玻璃下的菜單,大概就不難看出老闆的喜好。
我想他大概認為花花綠綠就是美吧一一|||
整個菜單真是讓人眼花撩亂看了超久的orz


店裡充斥著中文和日文。
連老闆娘我都在懷疑是不是日本人,
因為他的口音有一點點腔調,而且老闆出菜時是喊日文。

淑娟點了最便宜的炸豬排咖哩飯,
我則是點稍微貴一點的起司炸豬排咖哩飯。
另外有附上熱茶跟湯。


從菜單上看來,這家店應該是日本原裝進口XD
也就是日本來到台灣開的分店,不過生意實在是冷清,
也有可能已經過了用餐時間吧,整間店只有我們這一桌而已。

起司炸豬排咖哩飯還不錯吃。
他的起司是裹在豬排上的,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作法,
通常都是挾在內層,那種比較常見。

吃完有飽啦,而且我還滿撐的。
可是我覺得以這樣的菜色來說,189元的價位稍貴。
不過他午餐時,炸豬排咖哩只要99,這樣的話倒是比較可以接受。

--
想起來可以用手機拍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