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egg.com.tw/

看到網站覺得很不錯的樣子,
生日那天就跑去吃了。

雖然事先有聽說過他的評價變差了,
但因為焗烤吃到飽實在很吸引人,
所以還是義無反顧的衝了。

地點是在竹北喔,雖然乍聽之下有點遠,
可是路線其實很簡單,中華路一直騎到中正西路左轉一下就到了。
超級不起眼的小店,很容易不小心就騎過頭說。

但是當我們到達卻發生了很烏龍的事情,
我以為筑會定位,筑以為我會定位,到最後就是都沒定位一一|||
所以懷著忐忑的心情問了服務生。

沒想到服務生超兇的(據筑說的),直接就跟你說「沒位子了。」
哇咧,眼看我們好不容易到了竹北卻只能去吃我家牛排(淚),
幸好老闆很親切的說要幫我們喬位子。

剛好有一桌客人訂七個卻只來了四個,
再挪一張位子出來免強就可以讓我們三個坐了。

恩,雖然一開始不是很順利,
但至少我們已經進到店裡坐下了XD

結果又是那個服務生來幫我們點餐,真是個面無表情一一||||||
解說也一大串,讓人聽得霧煞煞,搞不懂到底什麼有什麼沒有。
幸好我們有四雙耳朵,一人聽一點也可以拼湊出大概 冏rz

商量了一下,決定一開始先點個二盤主餐就好,因為聽說主餐份量很夠。
主餐之外又點了一份pizza,跟酥炸點心,還有一份沙拉,跟一人一份麵包、湯。


沙拉端上來看起來還頗不錯,滿大一盤,
附的醬料不是千島也不是和風,
有點像很久以前在飯店吃過的不知名醬,
味道很清爽不油膩,我很喜歡^^
但是他給的好少,我們四個一下子就分完了(汗)


麵包是類似奶油小餐包那樣的,ok啦~
湯則是南瓜湯,滿濃的南瓜味,這次不會跟胡蘿蔔搞混了:P
(以前被卡夫卡的胡蘿蔔湯騙到以為是南瓜湯,傻傻的orz)


接下來就是期待的主餐上桌嚕。
第一到上桌的是焗烤茄汁燻雞蕈菇飯。


滿滿的,滿滿的整個脹出來了啦!!!
飯多到脹出容器了(我真的想不出其他的動詞orz)
而且味道很淳厚,是我這一餐覺得最好吃的:D

第二道主餐則是清醬辣味總匯海鮮義大利麵。
是「清醬」喔~不是青醬,他是用橄欖油、香蒜去調的。


一開始我吃到最上面那一坨沒有拌到醬的麵,
還覺得怎麼那麼難吃一一||||||
後來被筑提醒才發現原來我沒拌醬,糗大。

不過這個真的有辣到,海鮮料也很多,
只是到最後蝦子真不受歡迎,通通下了同一個人的肚子,
原因是只有他會用嘴剝蝦殼(大家都不想弄髒手咩XD||)。

接著是十吋的夏威夷pizza出場。


雖然一開始服務生就說這是冷凍餅皮,
但我覺得比笑傲江湖的好吃一百倍。
(耶?這樣比較還真失禮= ="但我沒吃過別的冷凍餅皮pizza咩~)

其實吃完就覺得有點飽了,因為每樣份量都不少。
但是因為還是有點意猶未盡,因此又再加點了白醬玉米鮪魚義大利麵。

這真是個錯誤的選擇啊orz
當淋著濃濃的起司白醬的玉米鮪魚義大利麵端上桌,
我們光是看到他的濃稠程度就飽了。


真是有夠濃稠的,而且鮪魚罐頭的味道好重xD||
個人認為這道主餐成本真便宜:玉米罐頭+鮪魚罐頭就是主要配料了。
恩,其實有飽了,加上不受我們歡迎,所以最後又全部進了同一人的肚子。
(在此證明,去吃這家一定要有一位很會吃的男生在才行:P)

當我們解決了所有主餐後,酥炸點心才出現。

真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不過就是薯條跟雞塊,居然有辦法炸那麼久一一|||
而且還真是配人數配的剛剛好,雞塊就四塊,一人一塊剛剛好orz
大概是怕我們加點吧,所以才會在你都吃完主餐後才上(個人推測:P)
不過我覺得普普而已,就很一般,我媽炸的都比較好吃/~\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的甜點時間。
但是,我真的好失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對於他的蛋糕,真的是我吃過史上最難吃的蛋糕了。
天啊,我自己做的說不定都比較好吃(不過,我只會做餅乾不會做蛋糕)。

我們點了四種,其中二款是起司蛋糕,一款巧克力,一款奶油布丁蛋糕。
慶幸我自己點的是巧克力,那是四種裡面唯一比較能吃的,


其他的,起司蛋糕真是可怕到一種境界:
蛋糕體硬的像石頭,最上面一層還可以直接翻起來,
俞蒨還以為那一張可以翻起來的是紙咧orz


剩下的奶油布丁蛋糕,最後只有布丁被吃掉而已。
所以可想而知他的味道,大家不要輕易嚐試啊/~~~~~~\

過了蛋糕,真是讓我對他的甜點傷心,
幸好鬆餅出現挽救了一點分數。


分切成很多小塊的综合水果鬆餅,上面還有淋蜂蜜。
不過當端上來,筑還把綠綠的水果看成風二燒臘上會加的蔥花 冏rz

最後又出現的捲餅真的讓人飽到吐,完全吃不下了啊。
捲餅就跟可麗餅一樣大小,有甜的有鹹的,滿多種口味可選。

我們選了二種最怪的:臘肉捲餅跟雞排捲餅XD
其實還不錯吃,只是我們真的吃不下了orz

恩,所以就點心部份,還是只推捲餅跟鬆餅嚕,
蛋糕部份就...如果你想嘗試什麼叫做難吃的蛋糕再嘗試嚕XD

另外,他的飲料部分,不算小杯,又有紅茶讓你可以一直喝。
不過筑說咖啡有點太酸,所以他不愛,他比較愛胖達的咖啡:P
我則是覺得他的蛋蜜汁喝起來很像柳橙汁= ="
真是厲害,可以把蛋蜜汁變成柳橙汁orz

恩,最後的評價咩...
我覺得主餐不差,但是甜點跟服務態度要加強。
價錢中餐時段每個人加上服務費是295。

不過後來說給鳥聽,鳥說沒必要特地去竹北吃義大利麵 冏rz
如果甜點不好吃就一切白搭啦~~~~~~

哈,所以真的是見仁見智齁: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