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沒寫過這家@@"
忘記什麼時候跟雅筑和黑龍去吃第一次。

第一次的印象沒有很好,
因為我那盤炸麵不夠熱。

後來忘記是雅筑還黑龍幫我跟服務生說,
就有換了一盤新的給我,但是已經吃不下了。

不過我記得黑龍的pizza很好吃。
口味大概是日式章魚丸吧XD

今天和卡蜜拉去吃了第二次。

我點南洋辣味咖哩雞炸麵。
卡蜜拉點xx咖哩優格炸麵。

另外又加點了飲料變套餐(附點心)。
我點了他的牛奶巧克力。
卡蜜拉則是半苦甜巧克力。

卡蜜拉的炸麵,味道很特別。
我不會說,但是無法接受怪異口感的人還是別點吧。

然後我的炸麵,真的是有夠辣Q______Q
整個被辣到,一直喝水。
到現在腸胃還覺得很不舒服。

牛奶巧克力滿好喝的,很純厚。
卡蜜拉則說他的巧克力是又苦又甜XD

點心是類似黑糯米粥的東西。
但是是涼的,加了奶油球。

其實今天的印象就還不錯。
但是我花了330吧這一餐。
(又沒錢了...sad...Q___Q)

從第一次去就覺得這家店很可洛
今天跟卡蜜拉還是覺得這家店很可洛XD



原文出處: [餐廳] Queri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