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家差點被我遺忘的餐廳:P

星期天跟雅恬不小心迷路迷到北大路,
很湊巧的被我看到演藝路,就想到馬德雷。
於是,拜訪了很久很久沒來的這家店。

第一次吃是小憶玟請客的吧/~\
這樣想起來小憶玟真是為我們破費過許多次>///<
你碩士班畢業的時候我一定會給你大把花束啦:P

總之,這家也算有名的店,應該不用再多介紹吧XD
位置就在新竹市演藝廳對面而已。

那天雅恬點了青醬洋菇雞肉培根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據說很多料的海鮮焗飯。

雅恬有把麵換成寬麵。我覺得寬麵好吃耶~
但是他的青醬有點太淡,雅恬不是很愛。
可是如果希望不要太油膩的話,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我的海鮮焗飯真的不錯喔!!!推薦推薦^^
料很多很實在,味道也很濃郁。

主餐之外,有南瓜湯、甜點還有飲料。
(至於有沒有沙拉跟麵包...我忘了糟糕XD)

甜點的蛋糕,是隨機給的,每個人都不同。
雅恬的沒記錯是草莓起司吧。
我很幸運剛好是我愛的提拉米蘇>///<

不過不知道為啥?
他的提拉米蘇居然有點QQ的 冏rz
雖然也沒有不好吃,但是讓我不大習慣^^"

這家店真的算滿有名的啦,所以就不多寫了XD
(事實上是因為二天前有點記憶模糊了|||b)

總之,想吃焗烤的話,可以去試試看~
不過記得先訂位,不然就要有我們那天的好運嚕XD
(剛好剩下最後二個位子:P)

喔對,他上菜真的很快!!!!!!
這不知道該算是優點還是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