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也是在清大附近,機車道出來右邊就是了。
最近下雨實在也不喜歡跑去太遠的地方吃。

這家的蛋糕好吃,算是滿久以前就知道的了。
大三上期末的時候,群超帶我去西大路的歐琺小鎮吃過。
但真的是太遠而且我又不熟路,所以那次之後就沒機會再吃了。

等到大三快結束的時候,歐琺來到光復中學開分店,還好大一家。
看到的時候真的很興奮,以後想吃好吃蛋糕就不用跑很遠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機會去吃orz

現在都快畢業了,才有機會在前幾天去吃。
一吃就上癮了/~\ 真是一家好店不得不大推一下。



空間大又明亮。服務態度也不錯親切。
除了蛋糕之外,還有賣麵包(但我沒買過他的麵包)。


另外,還有舒適的沙發區。
我們二個人去就給他坐了大大的沙發區真的很舒適/~\
氣氛也頗好的,除了光復下課的時間有點吵,其他時候都很寧靜。

我和鳥是中午去的。
到的時候大概12點20分左右吧。

他有輕食套餐189(應該沒記錯價錢吧~"~?)。
可以選擇一份主餐 + 蛋糕 + 飲料
還滿划算的,所以我們都選擇這個方案。

主餐部分,鳥兒的是起司雞肉捲。


雞肉加上起司跟生菜,外面包裹的皮類似餡餅那種@@"
和生菜沙拉一起,份量不算多,但是女生吃剛剛好。

我的是牛肉堡。


比起雞肉捲來硬的多。
外層包的麵包是類似法國麵包那種硬麵包。
所以在咬下去的時候,內容物很容易掉出來 冏rz
記得千萬不要離盤子太遠,以免衣服遭殃。

二樣輕食份量都不多,牛肉的就比例而言稍微多一點。
不過我覺得都很好吃,各有各的特色。

飲料的話,我們都是點咖啡。
因為打算要配蛋糕咩:P


咖啡方面,我不是專家。所以不評論XD
但我還滿喜歡我的熱摩卡,覺得挺好喝的。
不過大概是我們話太多,所以後來涼掉就不好喝Q___Q

但說到蛋糕的話,就一定要大大推薦了!!!!!!
女孩子比較愛吃蛋糕咩,所以蛋糕方面好不好吃我還滿有自信的xD
而且他的蛋糕可是連頗挑剔的鳥兒都說好吃的歐~

鳥兒的蛋糕是香蕉巧克力。


我不喜歡香蕉,因為小時候有不好的經驗。
但是這款香蕉巧克力連我都可以吃一點點不會覺得難吃。
香蕉味絕對有出來,但是卻不會濃厚到甜膩的反胃。

我的蛋糕忘記名稱了(他的蛋糕名稱都好難記XD||)


但是他是檸檬慕思,所以不會太甜。
有點酸酸甜甜的口感,很清爽,入口即化是慕斯的特點。

他的慕斯真的好吃,鳥兒是討厭吃慕斯的人,
但是到最後她居然可以在我吃不下的時候幫我吃掉他,
可見得他的慕斯真的棒!!!連討厭慕斯的人都不再排斥。

我們在這裡待到三點要上課才離開。
真的是個很舒適的空間。還有飲用水可以自己去添加。


二點左右,外國人Alex來找我們聊天。
原來他是清大的老師,在教育館教核心通識的課程。

用破破的英文和Alex聊天,真的挺有趣的。
發現自己的英文變成像台語那樣,聽得懂卻說不出口 冏rz

昨天Alex邀請我和鳥兒吃午餐,飯後又去了歐琺。
因為我們三個都很喜歡那裡的氣氛,還有蛋糕XD

昨天因為中午吃太飽,所以和鳥兒合吃咖啡臻果蛋糕。
吃起來很像類似金沙巧克力的口感,真的讓我好愛喔>//////<

總之,大推這家的蛋糕、餐點,還有他的用餐環境以及氣氛。
超級適合閒暇時去那邊泡一個下午的/~\

記得他還有下午茶149方案。
飲料 + 蛋糕 + 餅乾 的樣子,有機會也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