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新竹美食版火紅的店家。
剛好在租屋處旁邊,近到不行走路不到一分鐘XD

第一次去是端午連假的時候跟學妹,算吃午餐。
只是因為我不是很餓,因此我點了點心類的焗烤千層洋芋,
再加上有點感冒所以喝了他的舒眠茶。

舒眠茶有種特殊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但是我想有的人可能會無法接受。

焗烤千層洋芋,跟我想像中不大一樣。
他有點過於水水的,我還以為是會牽絲才對,
也不是說不好吃,只是我不習慣啦。

但學妹點的學生套餐真的很划算。
白醬義大利麵+紅茶無限暢飲+點心抹茶凍+湯。
可以吃的超飽又只要一百塊,讓我有點後悔選Tea Time 方案XD

今天下午快五點又跟鳥兒去了一次。
但是一樣因為沒有很餓,所以二個人都點了點心類。

我這次選的是火腿起司三明治+放鬆精神的花茶(忘記確實名稱了)。
因為今天剛好月經來不舒服,鳥兒說洋甘菊可以幫忙鎮定,就選了。

熱茶一樣很好喝。
這次的味道我想是大家都能夠接受的喔~
很大推^^ 而且喝完真的有比較舒服。

火腿起司三明治份量很多。
再加上鳥兒又把他的鮪魚鬆餅丟給我一半orz
吃完撐到炸,小腹都跑出來了Q口Q

鳥兒的鬆餅其實是沒有鮪魚口味的。
只是因為鳥兒喜歡吃鹹食,所以請老闆做鮪魚的。
不過我覺得普普耶,沒有很好吃。
因為他的鬆餅軟軟的不脆,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鳥兒另外還點了木內濃縮咖啡。是老闆推薦的。
因為鳥兒從來都只喝黑咖啡,又可以接受濃縮咖啡,
所以老闆就推薦加了他們特調奶油的木內濃縮咖啡。

本來鳥兒還怕有奶油會太甜,
但是老闆很有信心的保證一定好喝!!!
說不好喝的話再請鳥兒一杯。

事實證明真的很好喝。
鳥兒照老闆的方法喝,他覺得真的不錯。
老闆的自信不是蓋的~~~

另外,雖然大概來不及了。
不過現在到6/30單人消費滿200元就可以塔羅占卜或測字。
下午1點半到4點半是塔羅。晚上七點半開始則是測字

雖然我們不是在這個時間去,
但是老闆還是有幫我算塔羅牌。
偷偷說就是我覺得還滿準的XD

不過就像老闆說的,
占卜咩,只是一種參考。聽聽就好。

總之,我還滿喜歡木內的飲料,都讓我覺得很好喝。
還有,老闆人真的很好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