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yya call出去吃晚餐。
這是我第一次吃他的正餐說XD

我點的是乳酪野菇雞肉飯。
雖然我覺得他配麵可能會更好吃,
但是配飯也是不錯^^

yya點的是南瓜xxxxx麵(中間忘記了XD)
我吃了一口南瓜醬,甜甜的(L)
看yya的反應應該是滿好吃的啦。

飲料可以選八十元以下的。
yya點了熱帶水果煎茶,還跟老闆說了很冷的笑話一一|||
我則是點熱巧克力牛奶。

據yya說熱帶水果煎茶因為太過去油膩,
讓她連喝二杯之後,反而開始餓了XD

但我的熱巧克力牛奶就好像甜點一樣,
濃醇甜膩。熱熱的喝真的很不賴。

餐後甜點是抹茶凍。
還滿好吃的,抹茶味有出來又不會太甜。
喔,然後中間老闆送我們一份焗烤千層洋芋。
因為我上次文章寫到吃到的太過水水的不喜歡,
沒想到文章被老闆看到(真的是網路無界線XD)。

這次的焗烤千層洋芋很好吃喔!!!
完全就是我想像的那樣>//////<
不愧是老闆親手料理的。

老闆說上次吃到的是現在已經離職的廚師做的,
因為有很多客人跟老闆反應品質不一,
在跟廚師溝通無效後,才請那位廚師離職。

老闆即使因短缺人手使得現在變更忙碌了,
但是堅持品質的心真的是讓人感動。

真的是家好店!!!!!!!!!!

現在有特價喔,餐點一律160元。
還可以上網列印折扣卷。

http://blog.pixnet.net/pomona

大家可以多多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