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BTW和家眷*1在台北的首次聚餐。
本來是要拿畢業證書給鳥的,但最後也沒給成orz

Anyways,
因為我是待業中學生,不想吃太貴。
鳥就特地去找了這家在東區新開的義麵坊。

從忠孝敦化捷運站三號出口出來後,
明曜百貨前的巷子右轉進去走到第二條巷子,
有一個停車場和全家便利商店的那條右轉進去,
走到看起來沒店面的地方再進去一點點就是了。
(門牌號碼是23號)

這家店是吃義大利麵等的義式料理。
通通都是單點,主餐價位在110~180之間。
有假日的限量餐點,但是假日用餐有限時一小時半。
六個人以上的話就可以電話訂位。

除了各自的主餐,
我們又合點了一份「生菜大沙拉」。
(他就是叫這個名字咩=.=")

還不錯,裡面有碎雞肉還有肉片。
份量不算少,四個人分差不多。

主餐部分,黑龍點了我們本來也都想點的一道(名字太長忘了= ="),
他一跟服務生說,我們三個都大驚,讓他嚇到XDDDDD
後來鳥還是點一樣的,但我跟筑就換別的吃。

我點了假日限量推出的千層麵,
筑則是點了培根磨菇燉飯,也是假日限量推出。

義大利麵可以選要細麵還是管麵,
但是鳥跟黑龍都選細麵,所以我不知道管麵好不好吃。
他們那道餐點有點辣,雖然鳥一直嫌棄覺得不夠辣XD

我的千層麵我覺得很好吃。
最上面鋪了一層培根肉,烤的有點焦脆,
然後焗烤很重,還牽絲讓我很愛(L)。

但今天三道餐點大家公認筑的燉飯最棒!!!
味道不會像我的味道那麼重,但又不會太過清淡。
吃了很舒服,不會膩也不會辣的讓人一直喝水。

最後加一成服務費每個人平均200左右。
感覺還不錯,又可以吃飽^^

但不是套餐的感覺真的有點怪XD
我們沒點飲料點心,所以吃完主餐就可以閃人了:P
(他飲料都是罐裝的還比較貴,所以我們乾脆自己去外面買了偷帶進來XD||)

沒有點心怪怪的,所以最後跑去吃附近的東區粉圓(L)。
明明就算飽了,一大碗粉圓冰吃下去根本是飽到炸orz
所以一上新竹客運就像小豬一樣睡死了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