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雅筑鳥兒鯉魚欠在台北聚餐。
她們三個彼此互相沒見面頗久,
但是我好像都比較有在跟她們見面。

總之我們去吃了南京東路的泰式料理餐廳Jolly。
除了泰式料理之外還有好喝的特釀啤酒
網址:http://www.jollys.tw/net-city/

地點在南京東路捷運站出來一直走,
沒多久就會看到左手邊有個黃色招牌。

因為鳥兒來過一次又做過功課,
所以點餐就通通交給鳥兒來負責。

我們總共點了五道菜:
Jolly蝦餅、泰式牛肉湯、蝦醬空心菜、咖哩煎蛋、綠咖哩雞。
甜點是黑啤酒提拉米蘇,飲料則點了Jolly麥酒組合。

一開始就先上酒(空腹喝酒不好吧老闆orz)
麥酒組合是每杯大約100ml可以任選四種口味,每一杯大概比養樂多多一些。
剛好我們四個人一人一杯、四種口味滿足不同需求

大麥淡啤酒跟小麥黃啤酒都很清爽,
鯉魚欠甚至覺得大麥淡很沒酒味(不然怎麼叫淡XD)。
大麥黑啤酒則是有巧克力焦糖的甜味在,
剛喝下去沒感覺,但是過一下就會有巧克力的味道出現在舌上。
我跟鯉魚欠跟鳥都還滿愛的但是雅筑不愛。
最後是酒精最濃的蘇格蘭啤酒,
因為酒味太重不討我跟筑的歡心,但是鳥愛就是了。

點啤酒會有附小菜,
不過真的是少少的一人一口就沒了。
那個東西我想應該是雞肉捲吧。
還滿好吃的不過實在份量太少讓我印象薄弱

另外有送一小籃切成小條的麵包,
沾醬我想應該是椰汁咖哩吧,味道還不賴

他的蝦餅滿特別的,
和一般泰式料理的月亮蝦餅炸成三角形不一樣。
他是成條狀,我覺得比三角形的蝦餅好夾多了XD
另外有附那種我們常吃的餅乾蝦餅。

牛肉湯好辣
酸酸辣辣的讓我喝完很想喝水orz
裡面有牛肉之外還有丸子(吧?)
牛肉還頗嫩的,幾乎不大需要咬。

蝦醬空心菜普普~
就是一般的泰式料理店會有的那種。
但是因為我愛吃空心菜,所以吃的很開心XD

咖哩煎蛋很好吃
熱騰騰的軟軟嫩嫩煎蛋一大塊,
上面鋪滿雞肉條再淋上泰式咖哩醬。
咖哩醬不是那種味道很濃的,
帶一點點酸辣還滿好配飯。

最後是綠咖哩雞。
椰汁味道很濃配上烤土司超讚的!!!
而且因為帶辣所以也很下飯。

吃完五道菜超飽的。
他的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桌子太小?
所以他是由服務生幫我們添到盤子裡,
有需要加飯再請他來添的。

後來再點的甜點是黑啤酒提拉米蘇。
他特別的提拉米蘇還有威士忌提拉米蘇,
但是鳥說那個酒味比較濃,黑啤酒比較甜,
所以筑就說他要吃甜的這種╮(╯_╰)╭

黑啤酒提拉米蘇滿好吃的。
不過沒什麼酒味就是了(攤手)
唯一感覺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他的底層不是餅乾也不是派皮,
感覺是泡了酒後軟軟的咖啡海綿體。

整間店感覺還不錯。有室內也有室外。
很多台大大小小的液晶螢幕播球賽,
甚至還有投影機投射在牆上XD
應該滿適合愛看球賽的人來喝酒看比賽吧~

椅子都很高。
腿不夠長的人會比較辛苦XDD
由此可證明雅筑腿很長~

我們看隔壁桌有很特殊又長又高的啤酒杯,
我想至少有五十公分高吧@@"
本來也想點來喝喝看就問了服務生,
服務生說那是最大杯750ml的,
但因為今天大家都各有理由不適合喝太多酒就作罷。

整餐下來含服務費一個人是406元。
跟我上次和流星二個人去吃泰平天國好像還便宜一點,
所以我想泰式料理的價位差不多就這樣吧~

結束後本來要各自散去。
沒想到鯉魚欠無心提到哈根大使最近出了新口味!!!
大家就突然很想吃哈根大使~~~~~~~~~~
明明四個人都飽了說( ′-`)y-~

於是乎就跑去最近的敦南店。
在敦化南路上東區地下街忘記幾號出口出來=  ="
(本人跟東區極不熟orz)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到哈根大使的店吃哈根大使/~\
最嚮往的就是去天母那家花園哈根大使店了。
想想既然都到店裡了還吃單球實在不划算,
反正難得一次聚餐花大錢就狠心點。

於是我跟筑點了花之戀↓



因為可以選六種口味的冰淇淋
鯉魚欠選了什麼上海xxx的
鳥兒那個忘記名稱是用個很長的杯子裝著。

新口味是焦糖蘋果派跟芒果百香果。
服務生特地端上二樓讓我們試吃,真是so sweet >//////<

芒果百香果,芒果味道超重的不大喜歡。
焦糖蘋果派就很好吃
可以和我最愛的草莓起司一較高下了。

我和筑的花之戀是餅乾弄成花籃狀的當底,
上面堆了六小球冰淇淋之外六個角用鮮奶油和草莓裝飾,
不過我吃到後來花籃軟下來變六角星了XDDD

由於我的最上面除了二片巧克力外又插了一小片蘋果,
但是雅筑的沒有,所以她就跟服務生鬧說要服務生還他一片。
認真的服務生真可憐被我們這樣番XDDDDDDDDD

我的六種口味分別是:
最愛的草莓起司、新口味的焦糖蘋果派、
巧克力巧酥、抹茶、哈密瓜、焦糖牛奶巧酥(有點忘了?)
點到後來太多種都會忘記自己點了啥XDDDDD

鯉魚欠那個上海啥的有個很特別的捲餅。
裡面包的是不同口味水果:野苺(?)、奇異果、水蜜桃。

我吃了一口水蜜桃捲餅,但是味道真的是讓人說不出的怪~"~
捲餅本身幾乎沒味道,水蜜桃又有點溫溫的,總之我不喜歡XD||

鳥的那杯看顏色感覺很像咖啡XD
二球冰淇淋分別位在第一跟第三層,
第二層有鮮奶油、核果跟巧克力醬,
第四層有啥我就不知道了。
我挖了一口吃的感覺是好甜orz

這樣吃一盤下來我跟筑是352,
再加上晚餐的406,今天真的是在吃的花大錢||||||
不過難得一次所以開心就好

結束的時候已經十點出頭了。
由於有老師要趕回新竹所以夜生活掰掰/~\

東區有很多有趣的東西但也很貴。
有個鴨子的手機袋超可愛居然要690!!!!!!
可愛歸可愛但怎麼敗的下去咩
尤其是在我今天已經花了八百塊之後。
如果今天都還沒花錢的話可能會猶豫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