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超級久沒見面的國中死黨們聚餐。 

其實本來是要偷偷幫恬慶生的,沒想到他臨時生病不來了。
驚喜沒給成,反而是他給我們驚喜了(攤手)

不過既然都訂好了,難得大家今天都算準時能下班,
所以我和璘、郡還是決定照原訂計劃去宮都拉用餐。



因為三個人和東區都不大熟,雖然研究了地圖但還是找了一陣子才找到XD
我只能說外觀很東區(這是稱讚!!!)。一樓是餐廳,B1有lounge bar。

主餐有很多很多很多種,
加120元就變套餐,有沙拉、麵包、湯、甜點、飲料。



只有我的沙拉是加和風醬,其他人都是凱撒醬。
但是他的凱撒醬不大像一般的,而是有點白白的,吃起來也不像凱撒醬。

糟糕的是這種凱撒醬和沙拉裡的洋蔥不大搭,璘和郡都覺得太嗆沒吃完。
但是我的和風因為有點甜味,和洋蔥就挺搭的,很開胃。



套餐的湯是很普遍見到的玉米濃湯。味道一般,中規中舉。
不過特別要注意的是他桌上並沒有放胡椒罐,需要的話要請服務生用大木管現幫你磨。



跟湯一起來的麵包好吃!!!!!!
烤得熱呼呼的,裡面還有香料(很熟悉的味道但我想不起來是啥?)。
就算不抹奶油,單吃或者沾濃湯吃都不賴



我的主餐是海鮮xxxx墨魚麵。
味道普普,海鮮料算多,也都有很細心的處理好食材,
該開的開、該剝的剝,不會有用餐時的困擾。

璘點的是養生料理:蓮子xxxx貝殼麵。
我吃了一口,只能說真的很養生orz
清淡的只剩貝殼麵本身的麵粉味

味道最重的屬郡點的XO醬鮮蝦細管麵。
不過配料卻很簡單的只有一圈明蝦orz
讓郡看到當場傻眼說"我後悔了~"

雖然宮都拉的主餐不怎樣,不過甜點卻讓我給他大加分。



看起來十分普通不起眼的起司蛋糕,沒想到卻意外的好吃。
入口即化的棉密口感,堪稱近年來我吃過的起司蛋糕第一名,
也成為整頓吃下來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聽說宮都拉的調酒比餐點好很多,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他B1的lounge bar見識見識。

不過我這次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的服務人員。
每一個態度真的都很好,可惜還是不夠細心就是。

整餐吃下來大概四百出頭,比原先預估的貴了點。
不過因為難得和璘跟郡吃飯,所以開心就好

二個月後,就換璘當主召集人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