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真的是給他渾身酸痛一一|||
真的是好不想出門喔><
賴在沙發上翻開很久以前就看過的生死遺言,
沒想到隔了一年左右,我的感受差真多。

二點多還是陪著阿姨和表妹出門了,
目的地真的是去動物園XD||
動物園也很好啊,我喜歡動物園。

上次去是一年前的暑假了,
璘剛考完大學指考的聚會就是去動物園,
雖然已經一年了,但是我還是記得很清楚。
記得我們在爬蟲館看到的一切,
看到雜食類的巴西星龜吃小白老鼠,
記得那天突然下起的滂沱大雨,
記得我們在遊園車上的開心笑容。

一年後的動物園又有許多的改變,
大門口在施工中,紅鶴區被隔了起來看不到,
但是無尾熊比當時活潑又可愛多了,
企鵝館還是一樣充斥著白目的文盲,
都說了不能開閃光燈照像還是閃個不停。

今天比那次看到的動物多了一些也少了一些,
灰狼很帥氣但是一直焦躁的走來走去,
棕熊今天不游泳反而是企鵝游的很開心,
浣熊還是那樣眨著眼很可愛的看著遊客們,
四不像與河馬不知道為何的叫個不停,
林旺爺爺去世後亞洲象依舊捲著沙又噴出來,
當時的小羚羊遠遠看過去都長大了。

走在相同的路線又有些許不同的感受,
或許是因為在我身邊的人不同,年齡也不同了吧。
我看到成群結隊的小朋友很開心的看著動物,
看到行動不方便的殘障朋友由好心的警察先生推著輪椅逛,
看到一對對年輕的情侶穿著情侶裝甜甜蜜蜜,
看到三五好友結夥來郊遊,就像那天的我們一樣互相虧來虧去。

在五點閉園的時候離開了動物園,
和阿姨表妹轉往旁邊的zoo mall,
玩了太鼓達人、夾娃娃還有轉蛋。
馬麻打電話來說他可以來接我們去吃晚餐,
很開心的答應省去一趟捷運車錢。

晚餐在景美夜市,簡單懷念的小吃,
米粉湯、炒青菜、豆乾豬耳朵和大腸,
還是讓我吃的飽飽飽/~

明天要出發前往北京了。
北京五日遊,我來了(L)

--
希望不要變成一隻豬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