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過夜了/~

大清早就坐和欣客運
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高級= =+
可以看電影連續劇聽音樂還可以打電動
椅背連頭跟腰都可以微調還可以按摩

不過因為前一天晚上看意難忘半夜重播到太晚
所以幾乎沒睡覺的我一上車就睡死了orz
只有車程最後半小時醒來看了一下雪狼湖
還有十分快速地打了一下電動
每一個遊戲幾乎都玩不到1分鐘就跳出來了~"~
實在是十分沒有打電動天份跟耐性的我

到了台南就直奔成大
沒想到問了註冊組卻是根本不需要來一趟
只要沒有註冊就自然會把你取消學籍orz

真是白跑台南一趟Q_______Q
只好想做是回外公家看外公外婆阿姨了

舅媽請了我們吃早餐和午餐
跟表弟稍微聊了一下天
花了許多時間教舅媽怎麼網拍
剩下就是看電視跟睡覺了一一|||

下午搭電車回到外公家
我的台語真是破到不行的境界
真的是只能夠聽沒辦法說啊>"<
一直無法有效跟外公溝通還被弟取笑QQ

晚上都在陪外公泡茶看電視XD||
意難忘+龍櫻+為愛向錢衝就是一晚上的行程
整個非常符合閱聽人商品理論orz

然後看到電視說下星期數牛的運氣會不好
說是會跌倒啦 受傷啦 走路踩到狗屎
或者是發生衣服被弄髒之類的小意外= ="
幸好我不是下星期開公路駕駛

阿姨退休後學了好多手藝
又是插花又是竹編又是皮雕
外婆說他比上班的時候還要忙碌
其實這樣也不錯啊:D

明天一大早的車回台北
希望下午補習我不要恍神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