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重點回顧,有時間再來寫詳細圖文版。

笨蛋死黨半夜打電話來把我吵醒到二點才睡,
整個沒聽到鬧鐘睡過頭一小時orz
幸好跟yya通了電話大家延後集合時間/~

potin當司機騎車很有安全感。
台一線一直紅燈很煩。
坐機車坐到屁股痛膝蓋酸。

草莓草莓草莓全部都是草莓。
一進到大湖就全部都是草莓,
路旁超多的草莓園還有相關產品,
草莓香腸草莓貢丸酥炸草莓。

大湖酒莊裡的草莓文化館,
草莓淡酒超好喝!!!!!!
想的到的食品都可以有草莓口味,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大湖雲莊的巧克力屋,
好多隻大熊玩偶超可愛的>///<
貪心的小弟硬要抱著比自己還大隻的熊走路,
像是搜集般把別桌的也搬到自己旁邊排排坐。

伴手屋繼續喝酒~
草莓酒喝完試喝梅酒,
覺得有點飄飄然幸好我不是司機XD

民宿好高坡好陡,
potin的老馬差點上不去。
超級熱情有活力的小黑狗,
有閣樓很大很舒適可以住六人的四人房。

高山草莓雲霧繚繞,
老闆娘十分女中豪傑,
老闆開廂型車帶我們去秘密草莓園,
途中淑娟說他比較想挖竹筍XD

草莓好紅好漂亮,
大家都採好多我最少|||b
potin跟行書採到二朵像花般的草莓,
還有我發現的二個屁股的草莓。

回程車上老闆推薦了各式最好吃的豆腐店,
多採的草莓老闆娘很阿莎莉的全部送給我們,
越來越多雲霧的下山真的很有高山的感覺XD

尋尋覓覓找到人多到炸的哎呀豆腐店,
好不容易排到居然說"豆腐類都沒了!!!!!!"
整個殘念讓我們取消隔天原定要去吃的黑xx。

瘋狂九九的瘋狂食物鏈,
小黑狗一直鑽來鑽去的騷擾大家。
超級軟綿綿的大床一覺到天亮。

早上起來有冷到狂打噴嚏和咳嗽。
橫龍古道入口前的山路考驗大家的晡晡馬力,
天氣超好太陽高照爬山開始冒汗。

肚子餓死了,
排隊排四十分鐘,
等菜等四十分鐘,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唉呀豆腐店。

還有這輩子從沒吃過超純濃鮮奶酪,
二十杯就宅配到府真是令人心動。

填飽肚子往南庄出發,
結果繼續爬山這次爬獅頭山orz
走起來很舒服的賞魚步道,
感覺是個大騙局的標誌牌和蓬萊社區七星宮。

凹到淑娟的機車從乘客變司機,
飆飆飆還沒開始飆就到南庄老街|||b

沒多少時間只好到處衝來衝去尋找好吃的店家,
剩下二十碗的桂花冰釀湯圓,
只能吃熱食的我的紫糯米。

晚上騎車真是黑漆漆陰森森>"<
很怕跟丟很怕瓜瓜出現結果跟太近yya壓力大。
台一線超好騎的路寬又平想飆車,
領隊的很守規矩一整個不超過速限七十。

光復路和yya小競賽一下,
最後還是天時地利讓我當冠軍XD

二天下來怎麼那麼疲倦但也很開心(L)
下次有機會再去玩吧^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