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累的orz

身心都累啊~~~~~~~
領隊的女兒不好當Φ﹏Φ

但我還是不得不說一下日本超級讚!!!!!!!

好山好水好人~~~~~~
風景好溫泉好人品好d(> ○ <)b

風景好就不用說了空氣也很好~
日本機車很少大部份人都騎咖它掐
要買車還要有停車位證明才能買

溫泉好泡完皮膚超滑順好摸~
而且飯店溫泉裡連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都有
甚至還有吹風機洗面乳化妝水乳液和整套護髮
品牌不是shiseido就是pola

人品好一定要提一下
我們團員有個阿婆中午在公廁掉了皮包
下午發現導遊趕緊聯絡晚上就拿回來了
只有虛驚一場真是萬幸!!!!!!

還有就是日本人都非常會打扮
不管男女幾乎都超有型的!!!!!!
西裝上班族帥哥好多真是養眼(L)

我五天下來坐車都在看窗外
沒看到一個人穿著T恤短褲拖鞋出門
就算在住宅區也一樣= =+

大概就像導遊說的
韓國女孩是整型美日本女孩是保養美
台灣女孩是自然美吧╮(▔▽▔")╭

另外日本很乾淨超乾淨非常乾淨
所有的廁所包括人多的公廁都非常乾境
還都有會噴水幫你洗屁股的先進馬桶
洗手台水龍頭一律自動有時連洗手乳也是自動= =+

不過我本身真的是非常節制花錢
畢竟是個無業遊民不好意思花媽媽太多錢
我去的時候行李7.7kg 回來變成10.5kg
比一些人去的時候一箱回來變二箱乖巧多了/~\
(我們團員裡有個打扮和個性都很辣的媽媽在一間店就買了40多萬日幣!!!)

我買的東西不是吃的點心就是化妝保養品XD||
再不然就是明信片了\(╯-╰)/
這次真的是非常非常克制自己沒有亂買可愛的小東西!!!

最後悔的就是在便利店看到shiseido開架
粉餅折台幣才六百多比百貨公司週年慶還便宜!!! 
但是我居然只有心動沒有行動〒﹏〒

媽媽說我不買一定會後悔
我還自以為說機場免稅店會有更便宜的...
我錯了>"< 真的錯了!!!!!!

機場免稅店化妝品幾乎都不是日系品牌
就算有也都是比較高級款 冏rz

一來是我很窮買不起
二來是也沒看到喜歡的
三來是外國品牌在日本也沒有比台灣便宜多少
不過話是這樣說當然我還是有一些戰利品啦:P

總之日本真的是棒到翻那樣XD
我以後要自己賺錢再去玩~~~~~~~~~

--
遊記等照片弄好還記得再來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