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龍山寺拜拜。
剛好遇上有法會,所以人多到炸~~~

求了一個交通平安符,再加上之前去北埔求的,
還有出事後媽媽求給我的,已經有三個和車有關的符了orz

龍山寺對面的公園,整點居然有水舞表演呢!
看了大概十分鐘,因為實在太熱還是跟他say掰了~

龍山寺地下街超酷的!
一整排的算命館,很像士林都市叢林的算命街。

很多老師都是上過電視,不然就跟藝人有合作過的。
大牌藝人有張菲、吳宗憲(這二位真是到處跟人合照XD)
居然還有一攤是跟Jolin!!!

因為實在太多了眼花撩亂,也不知道到底該去哪一攤
看到有一個牌子寫"專算事業加感情(五百)"
就決定是他了= =+

幫我算的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先生,姓李。
一開始用日文跟我們打招呼,後來才發現國台語也通XD
聽完我的問題說這些看手相就可以,所以我就看了手相~

第一次看手相很新鮮,他看得還滿仔細的!
而且態度一直很好,很有耐心慢慢跟我說。
結束之後收費是六百元,事業金錢感情問題通通包了XD

看完之後又去到B2,
目標是傳統民俗美容技藝"挽面"。

不過最後我沒有挽成(一張臉含修眉250),
反而是花了一千二百大洋點痣= ="

因為媽媽一直對我脖子上的痣很有意見,
所以一看到她們有點痣服務,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叫我去弄了 冏rz

我才知道原來痣的位置都是有影響的!
像我長的位置都是壞痣,所以點掉會比較好。
如果是好痣就會問你要不要留?

不過點痣好麻煩,要十天到十五天才會全好。
又癢又不能碰>"<

之後就跑去台灣故事館嚕~~~
電台不知道多久前去過那邊,
聽說很好玩就一直想去!

不過因為裡面除了餐廳點菜有英文之外,其他都是中文。
沒有英文讓美國朋友有點無法進入狀況orz
但是媽媽們卻很興奮的到處看(攤手)

裡面真的很復古懷舊!
到處都是小時候的回憶>///<
不能怪媽媽們那麼興奮(連我都很興奮)

我們還看了一部舊電影叫「金燕子」,不過沒看完|||
雖然很久以前的影片劇情卻很吸引人XD

然後有好多好懷念的零食,都是小時候的最愛XD
所以就吃了很多,也買了很多||||||
整個大糟XD

門票全票是250,送你150元的消費卷。
讓你有吃有喝有拿有玩250元包了XD

真的很不錯!
希望他可以經營到我小孩來玩(想太多XD)

呼~睡覺了~
明天要開車回新竹上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