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 我終於看到了~~~
每天晚上在緯來日本台播出的(L)
可是每天一集真的讓人覺得進度緩慢耶>"<

昨天是第一集
原本以為我看不到的說 因為是八點檔
沒想到很好運的剛好給我在11點轉到重播>///////<

爸媽也跟我一起看說XD 把拔說還不錯看~
又說我怎麼不在弟考試那時候把漫畫拿給他看
這樣說不定他就上台大了= ="

演完剛好看意難忘重播orz
(我補習後的時間都花在電視上了>"<)

歐 另外因為昨天開車沒去
所以看到一部叫"為愛向錢衝"的日劇
似乎也是第一集的樣子(在野豬大改造前播)
還不錯看耶~~~有機會想再看下去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