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著下檔前去看:P
華納威秀全場只有10個人真好XD

一直覺得藤原龍也演月不適合,
因為他給我太娃娃臉的小孩感覺。
不過一出場我就有點訝異到,
整個氣質都變了,嬰兒肥也不見了,
感覺亂酷的耶XD但是還是稍微娃娃臉了一點。

劇情有改一些,還增加了新角色,
不過我覺得改的也還不錯,
甚至比漫畫讓我喜歡耶XD
但是突如其來的槍聲真的嚇到我了 冏rz

路克用電腦動畫做的很棒!!!!!!
而且還會像小孩一樣鬧脾氣,超好笑的
misamisa根本是白痴啊XDDDDD
胖死情敵的麵包布丁是什麼鬼啊,好智障喔!!!!!!
L的甜點量真的嚇死人,那吃法連我看到都會覺得噁心一一|||

恩,電影版整體來說還不錯啊★(╯▽╰")╭
希望他的結局不要跟漫畫一樣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