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好久一直忘記寫感想。
(反正我常常做這種事|||b)

寺尾聰、二宮和也、長澤雅美主演,
描述父親與兒子之間的故事。

兒子開車在車上和母親發生爭執,出車禍害死了母親,
長年在國外工作的父親無法原諒兒子,
回國辦完後事,給了兒子一筆錢就斷絕連絡,
在母親的故鄉開了咖啡屋「森之鐘」。
兒子痛改前非在森之鐘附近的窯場當學徒工作,
希望有一天能獲得父親的原諒。

是很溫暖的一部日劇,
常常讓我看到眼淚快流出來。
我對於生死、親情之間真的很沒抵抗力,
只要是看這類的故事都會很容易被感動。

在看這部日劇之前看的是白色巨塔,
所以看到預告的時候一點都不吸引我,
沒想到看了第一集就再也不想錯過任何一集。

很簡單的故事,有可能發生在我們任何人身上,
很單純的感情,我們每一個人都擁有那些感情。

難得一見,走溫馨路線的日劇。
真的,大家都應該看看,
看完之後,我更愛我的家人們了:D

官方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yasash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