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是多到太over
不愧是上映後第一個週末orz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多人要看的一部電影了= ="
(因為我很少在大片剛上映時去看XD||)

五點半左右就到大遠百買票
居然連11點40分的都沒有中間位置orz
於是買了12點10分的票(但位置真的不差XD)

不知道是不是我笑點太低
整個過程一直笑笑笑
還笑倒在雅恬肩膀上XD||

但是劇情真的很緊湊啦
一點都不無聊~

雖然我有點忘記第二集
有些地方有點不懂~"~
不過多虧雅恬和小A的好記憶XD

這部片只能說真的很好看(L)
大家快點去看~~~~~~~~~~

但是我一點都不喜歡威爾和伊莉莎白的結局
討厭討厭討厭!!!!幹麻變成這樣咩>"<

--
我沒有爆雷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