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不愛思考差點又給他看完就忘
大概是太累了吧= ="

繼貝武夫之後應該又有個二個多月沒看電影了~
這次看的是強尼叔叔的新作快下片的瘋狂理髮師
其實去之前我根本沒去管他劇情在演啥XD
衝著強尼叔叔和提姆波頓就答應要看這部了

強尼叔叔的造型又讓我傻眼
一開始我真的很懷疑他到底是不是強尼戴普
後來才慢慢從小地方確定他是XD||

劇情發展其實滿容易猜出來的
不過我還是有些地方被嚇到

歌舞片的模式讓我想到紅磨坊
強尼叔叔唱歌很好聽啊~(L)

看完結論只有二個
1.這根本是人肉叉燒包翻版啊!!!!!!
2.做壞事都不會有好下場\(╯-╰)/

來講一下應該是女主角(Ms.lovely)的那位演員
不知道他到底是誰總覺得很眼熟
常常看到他演的片子但是都是這種瘋瘋髒髒的造型

昨天跟老大討論才知道他原來是提姆波頓的女人
而且在演這部片的時候還懷孕!!!
不過他也是靠甄選才拿到那個角色的並沒有內定

然後老大又跟我們說了很多好萊烏明星的事
只能說老大不愧是老大~

咦?離題了~

總之瘋狂理髮師不難看
快下片了可以快去看不然就看二輪或DVD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