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中文片名真的讓我很容易混淆,
聽yya說過好幾次但都記不起來。
每次都說錯片名(還說成英雄太保XD)

前天和雅恬小A在家看的影片,
看到快結束了廖偉豐才來(太可惜了!!)。
雖然我沒啥了不起的感想,不過還是記錄一下XD

這是真人實事改編的電影。
和政治、戰爭有關,劇情十分緊湊。
每個演員的台詞都又臭又長一大串  冏rz
認真研究的話應該會很累,
所以我沒看清楚的部份就跳過不管他XD

反正,大致上就是,
一個風流花心卻連任六屆(代表他很有政治手腕?)的國會議員,
很有魄力的和一個敢跟自己頂頭老闆吵架砸玻璃的CIA探員聯手,
花了很多錢(從五百萬到十億)私底下幫阿富汗打贏了和俄共的戰爭。
大概就是這樣吧

然後結局表了一下美國自以為的英雄主義。
中間滿多地方還都有戳到我的笑點XD
讓我一直不停地笑笑笑。

真的很好看!!!
是部即使馬上再看一次我也會覺得好看的影片~~~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茱莉亞羅伯茲的主要髮型真的好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