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該說今天?)要在台北公司開會,
所以八點下班回家換衣服後就回台北了。

又因為美國朋友22日就要回美國,加上媽媽一直很想看這部,
所以他們已經沒管我在不在,偷偷約好今天要看3D版的電影。
剛好回來就參了一咖XD

布蘭登費雪真的是只有臉看起來胖。
身材很好啊~~~~~~我喜歡這種身材的男人
媽媽也直誇他身材好(看來我跟媽媽喜好相同XD)

電影內容比我想像中不可怕
本來還以為會有更多噁心奇怪的東西,但其實還好。
而且還有很多奇幻的生物以及奇幻的場景。

看3D版本都會一直被嚇到,
莫名一個東西掉下來、突出來都嚇死我

雖然過程很緊張刺激但也滿多笑點的!
有些是明知道主角現在的狀況很慘,但會忍不住笑出來的橋段。
(難道是你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

特效做的很棒,不愧是好萊塢大片
爸開玩笑說但演員花費很便宜。
因為從頭到尾幾乎就只有三個人而已XD


總之,沒有冷場!

是部集合刺激緊張歡樂搞笑溫馨感人於一身的影片。

值得一看!
(而且最好看3D版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