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說他是大爛片了。
雖然我不覺得他是爛片,但是也沒有到讓我會想一看再看。

弟說:
前半段就是一整個悶炸的死寂加上偶爾的驚悚。
後半段就是瘋狂的打鬥砍殺逃亡然後迅速結束。

我到後面幾乎是在驚嚇中度過orz
真奇怪又不是在看恐怖片,但卻跟Steph二個人抱著棉被枕頭,
神經繃緊不斷驚呼,有好幾次他都不敢看了別過頭去閉上眼睛。

看到男主角親手殺死Sam讓我很傷心
整個鼻酸到都快哭了,替Sam哭也替男主角哭。
不過這似乎是已經可以預期的結果,
當然也不意外之後他會決定要瘋狂的復仇自殺。

有句話說:「寂寞可以殺死一個人。」我想那是真的!
當全世界只剩下你跟一群怪物的時候,死亡或許是個GIFT。

記得小叮噹有一回,
是說大雄不小心按下道具說最好全世界只剩下他,
結果所有人還真的都消失不見了!
剛開始他很開心,因為不會有人管他他可以想幹嘛就幹嘛。
但是倒最後,他也知道這樣的生活一點意義也沒有。

所以說,我們人類終究還是群體生物啊(笑)。
誰都無法真正脫離社會獨處而存活的。

DVD還有收錄四個一刀未剪的動畫。
盒子上有標示不適合未成年觀賞,
內容比影片本身還要無法理解加上噁心。
尤其是最後一個動畫,看完都快吐了一一||||||

Steph剛滿十八歲,
他說他應該等二十歲之後再來看那個動畫。
弟說他和我都超過二十歲了也覺得受不了,
結論是或許應該等到四十歲再來看~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