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2008暑假大戲!
不過因為早就知道沒有瑞秋懷茲,加上網友們的惡評,
所以去之前有稍微調整心態,不存任何預期心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看完其實覺得還不差!
至少我跟朋友們都是從頭笑到尾XD

不過的確,沒有瑞秋懷茲還是少了一點fu,
新的依芙琳就是給我感覺很不對


不過他也不是這集的重點就別管他

長大後的亞力克跟爸爸還真有點像~
有點肉的下巴也是XDDDDDDD



私心覺得小時候的亞力克比較帥XD
不過其實長大後也是有某些角度很帥氣啦!

   

帶著墨鏡這張的帥氣度就跟旁邊的老爸有得拼~
(除了我不喜歡的Q毛劉海之外XD)



並肩作戰的橋段編劇鋪了一些笑點(不管是動作或台詞),
當然也不免俗的有些賺人熱淚的溫馨情節(好萊塢的慣例?)。

當然,本片的重點之一就是華人影星中不敗的帥哥Jet Li !


(本身超愛這個騎馬飛奔的畫面)

李連杰真是帥炸了>////////////<
雖然演壞人但是還是好帥喔~~~~~
讓人心中小花朵朵開!(但也看得出來他終究是老了)

還有看李連杰跟楊紫瓊的武打畫面真的很精彩捏~
不愧是華人二大武鬥派大咖演員
不過楊紫瓊的國語真是很不標準就是了(他還是講英語就好XD)

喔,還有男性友人一直在我旁邊碎念梁洛施超正!
我是覺得某些角度真的很正,某些角度卻又還好(普通正)XD



演員之外,這部電影可以說是非常多BUG的一部影片
我覺得最扯的就是身為二千多年前中國古代人活到現在的楊紫瓊會講英文XD
(只能說也許是活太久只好學一下英文打發時間?說不定沒事還會看一下Times~)
還有明明是甲骨文的咒語,念到後來也都會很貼心(?)的變成英文XD
其他什麼李連杰可以變身成各種怪物、雪怪出現幫助主角等等也都見怪不怪了
(不禁讓我懷疑我在看的是奇幻電影還是動作冒險片XD)

結論就是,這部影片根本就是把西方人所知道的東方傳說全部結合在一起。
我猜西方人會看得很爽吧XDXDXD

而華人演員中,國語最標準的還是黃秋生= =+
看到他出現真是讓我驚訝~~~~~~~~
但聽說他本人其實國語不大好,只是會為了演戲苦練台詞發音。
真是個讓人敬佩的演員耶

其實我跟朋友都覺得還是可以去看啦!
比起一般很難看的續集電影,雖然是續到第三次了,但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在!

不過我想應該沒辦法拍第四集了吧~都沒梗可以拍了XD
而且要瑞克歐 康納都七老八十還繼續跟木乃伊作戰也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