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好久沒有注意過聲優了。

國中的時候有迷過一陣子,那時候最喜歡子安武人
高中的時候因為最遊記的關係喜歡石田彰(八戒大人~~~ˇˇˇ)

雖然如此,我對聲優的印象還停在某部作品裡面而已。

即使我當時就知道聲優都是活躍在各個不同的動畫裡面,
不過因為子安武人接演的角色類型都滿像的(後來聽學姐說是他本人愛好XD),
造成我對聲優有著不恰當的誤解,想說大概就都類似子安武人那樣orz



你拍攝的 魯魯修。

直到這次看反逆的魯魯修。

飾演魯魯修的聲優福山潤實在出色的讓人印象深刻!
讓我到現在只要想到裡面的劇情就好像聽到魯魯在旁邊講話一樣XD

比如說在漫畫看到他在叫C.C畫面時,腦中都會出現動畫裡魯魯叫C.C的聲音。
根本可以說是餘音繞樑三日不絕(誤很大)了!!!

於是乎就好愛魯魯的聲音喔~~~~~

想在回頭想想,我從第一個喜歡的聲優開始,
好像偏好的聲音音質都差不多耶(笑)

你拍攝的 xxxHolic。

雖然我愛上了魯魯的聲音,也知道這個聲音出自福山潤,
但是我直到前幾天看了xxxHolic,罕有的看了片尾曲,
我才發現四月一日君尋的CV居然也是福山潤!

!!!!!!!!!!!!!!!!!!!!!!!!!!!!!!!!!!!!!!!!!!!!!!!!!!!!!!!!!!!!!!!!!!!!!!!!!

真是一千萬個驚歎號都無法表現我知道這件事情的驚愕orz

畢竟這二個角色也差異太大了吧|||
雖然說四月一日偶爾也有很帥的時候,但大多數時候都是在尖叫吶喊的歇斯底里...
(不過矛盾的我找的截圖是很帥的時候XD)

你拍攝的 四月一日。

我發現這件事情之後,很仔細的聽了N次他跟魯魯修的聲音,
但還是無法肯定的認為這是同個人配的音啊

於是我把這令我震驚的消息變成msn暱稱。
沒想到引來學姐告訴我黑值事裡面的妄想系死神克雷爾‧沙多克里夫的CV也是福山潤!

你拍攝的 克雷爾。

天啊~~~~~~~~~~~~~~~~~~~~~~~~~~~~
這件事情比四月一日還要讓我震驚!!!!!!!!!!!!!!!

因為、因為是那個變態死神克雷爾啊(昏)

你拍攝的 克雷爾。

嗜血殺人魔、聒噪多話、並且毫無節操的變態神經病死神...
叫我怎麼跟腹黑帥氣聰明狡猾的魯魯修聯想在一起啦(倒)

不過認真的去聽克雷爾的聲音,尤其是從懦弱管家轉變成華麗死神之後,
還真的可以找到一些些魯魯修驕傲自負聲音的影子(是說魯魯比較像變態嗎orz)

你拍攝的 克雷爾。

於是整個被引起興趣的我就跑去查了維基百科。
找到的資料還真是一大串耶!! 真不愧是現在日本當紅男聲優

有興趣的人,歡迎參考:http://0rz.tw/hVtsk

看他的作品列表,不斷發現讓我驚嚇的角色(汗)
其中出現非常眼熟的綾瀨雪彌這個角色更讓我驚嚇到不行...
我才相信之前狗狗說的,福山潤最擅長詮釋病氣美少年正太orz

和這樣的震驚比較起來,
他在最近剛看完的狼與香辛料中飾演羅倫斯這位溫和好欺負的旅行商人也算正常了orz

你拍攝的 狼與香辛料。

阿阿~ 只能說聲優真的是太強大了!
我以後一定會改掉看動畫連片尾曲都不聽也沒注意過演員表的習慣...|||

最後附個在youtube找到的福山潤唱的歌和他本人照片精選MV
(本人倒是長得挺清秀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