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用NICONICO(類似日本的youtube),
結果要登入還忘記帳密被鎖只好重新註冊orz
雖然重註冊有點小麻煩但是是值得的!!!!!!!!!!

看到好多好棒好棒好棒的APH MAD。
日本同人真的好強喔~~~~~~~~ˇˇˇ

內容就算日文程度之差如我也能看懂。
只要你有一顆喜愛APH的心就好XD

下面放幾個上來給大家欣賞~~~~
(不過NICO好像不能直接顯示影片檔@@")
每個作者都畫得好棒喔!!!!!!!!!!!

本日喜愛度第一名!

【ニコニコ動画】【APヘタリア】オ.レ.ン.ジ【てがき】

配合歌詞整個看完差點落淚Q口Q
好心痛的獨.立.戰.爭.~~~~~(米英必備老梗萌點但每次看還是好心痛!!!)


再來個比較輕鬆的~是子美對亞瑟深深的愛啊!!!!!!!
(我可以感受到子美對法叔的怨念XDDDDD)

【ニコニコ動画】【腐向けAPH】ジョ/ー/カ/ー/で/ポ/ッ/プ/ス/タ/ー【テ/ガ/キ】

作者畫的亞瑟好清爽喔!!!!!!!!
不同時期的子美都好可愛~~~試圖用裝可愛來誘惑亞瑟嗎XD

和上個MAD作者的亞瑟差異性挺大的是下面這個MAD
亞瑟的傲嬌表露無疑啊XDDDDDDDD

【ニコニコ動画】ジ/ョ/ー/カ/ー/で/ド/リ/ー/マ/ー

還有阿爾的夢是怎麼回事XDDDD
從上個MAD延續過來對法叔的怨念成真,變成阿爾心中最大的恐懼了嗎(巴頭)

最後是搭配了絕望先生的OP做的MAD。
連畫風都好絕望先生喔!!!!!!

【ニコニコ動画】【ヘタリア】糸色望OPパロ【手書き】

總算看到今天被我遺忘很久的王耀和菊以及其他人XD
我還是很愛亞細亞家族的(抱)

另外,在哈哈姆特看到這個:http://hetaliawfc.deviantart.com/
國外做的APH格鬥遊戲!?!?!?!?!?!?

今天整個下午都在APH...(汗笑)
套句系色望的語氣:「絕望啦!我對如此沉迷的自己絕望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uiyuki 的頭像
Samuiyuki

Life of samuiyuki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