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傲
詞:季欣霈 曲:季欣霈 編曲:阿霈樂團 製作:任柏璋

我不想變成一個濃妝豔抹的人
我不想做一個濃妝豔抹的女生
遮住了笑容 遮住了沉默 遮住了眉頭間的哀愁
遮住了傷痛 遮住了軟弱 遮住了你活過的生活

我想知道 這是所謂的驕傲嗎
你變成這樣 難道不覺得感傷嗎?

我不想變成一個濃妝豔抹的人
我不想做一個濃妝豔抹的女生
遮住了笑容 遮住了沉默 遮住了眉頭間的哀愁
遮住了傷痛 遮住了軟弱 遮住了你活過的生活

我不想變成一個濃妝豔抹的人
我不想做一個濃妝豔抹的女生
塗上了粉底 擦上了眼影 誰都可以做萬人迷
我做我自己 就算你批評 其實沒有誰在意你

我想知道 這是所謂的驕傲嗎 你變成這樣 難道不覺得感傷嗎
我想知道 這是所謂的驕傲嗎 你變成這樣 難道不覺得感傷嗎
我想知道 這是所謂的驕傲嗎 你變成這樣 難道不覺得感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