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
作曲:賈立怡 填詞:許哲珮 編曲:林白/蔡真勝

樹梢的楓葉緩緩飄落 提醒我世界依然轉動
人群中 我離家多遠一個人生活 滿地火紅色星星在閃爍

肩上的行李多餘沉重 或者說回憶過於傷痛
往前走 沿途的風景深刻在眼中 陌生的城市 而我還是我

一個人我還能生活 沒有了你的我還不錯
乘坐 第一班車前往下個路口安靜的吹風
看過 第一道彩虹 仰望天空我不怕寂寞
心中 感謝你曾經陪伴我 我學會了感受

聽說你偶然提起了我 眼神己不再有所悸動
像朋友 許久不見了單純的問候 我很好請不必為我擔憂

一個人我還能生活 沒有了你的我還不錯
緊握 手中地圖畫滿想去的地方自由兜風
看過 第一道彩虹 仰望天空我不怕寂寞
心中 感謝你曾經陪伴我 我學會了感受

一個人我還能生活 沒有了你的我還不錯
乘坐 第一班車前往下個路口安靜的吹風
看過 第一道彩虹 仰望天空我不怕寂寞
最後 感謝你曾經陪伴我 我學會了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