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DREAMS COME TRUE
作詞:吉田美和 作曲:中村正人

過去的我一直故作成熟,直到碰到這段戀情
無可奈何的這種心情
到底藏在我身上的哪裡呢?

想見的人卻見不到

當你為我無心的一句話笑的時候
我已經喜歡上你,為你著迷
彷彿聽到心動的聲音

不敢說出想見思念的人的聖誕節

大人的戀情真的好辛酸
從一開始就有許多無法如願的事
不敢告訴,誰連朋友也是,自己的這份心意

我突然變的好討厭聖誕節

你已經屬於別人
除了開玩笑,或是無聊電話以外
回憶不會增加,也不可能增加

絕對見不到想念的人的聖誕節

大人的戀情真的好辛酸
從一開始就有許多無法實現的事情
不能告訴誰,連朋友也是,自己的這份心意

我突然變的好討厭聖誕節

燦爛耀眼的街頭,人人祈禱奇蹟發生的聖夜

大人的戀情真的好辛酸
從一開始就有許多無法如願的事情
不能告訴誰的這個喜歡的心情,明明沒有任何改變

甚至讓我開始討厭聖誕節

結果雨中夾著雪,我只能苦笑
如果下雪,如果下雪的話
就不要死心,我暗自打了這個賭
看來這份思念,只會這樣慢慢融化消失

好希望讓你也看看這樣的夜晚

--
喜歡藍色那段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