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lin《特務J》 - 可以去KTV照順序點來當看影片XD

楊承琳《任意門》 - 普通耶 只喜歡"缺氧"|||

小胖子《想太多》 - 沒有很仔細聽 但是我喜歡"你好嗎"

阿杜《差一點》 - 真的差一點orz 我只喜歡"差一點"

F.I.R《愛‧歌姬》 - 飛跟阿沁對唱大心~~~ "三個心願"好聽!!!

星光幫《昨天今天明天》 - 華研四公子新歌大大心>//////< 沒有小美很傷心QQ

卓文萱《幸福氧氣》 - 一樣很GOOD~ 不過個人比較愛上一張

仔仔《我不是F4》 - 還OK啦~ 主打歌歌詞很有趣XD

周董《我很忙》 - 除了"牛仔很忙"之外都喜歡 不過牛仔很忙歌詞很有趣~

品冠《Need U Most》 - 我喜歡"K歌情人"還有它的英文版"Way back into love"

蔡健雅《Goodbye & Hello》 - 整張都好聽!!! 不愧是蔡健雅d(> ○ <)b

梁靜茹《崇拜》 - 還沒聽熟~ 但是我滿喜歡的~~~

光良《不會分離》 - 覺得普普~"~ 整體感覺和"童話"太像了

閻韋伶《傻孩子》 - 非常推薦的新人!!! 聲音很乾淨^^

大嘴巴《大嘴巴》 - 愛紗在MV真的很正~ 主打歌聽了會想笑XD 可以在要振奮時聽!!!

胡彥斌《男人歌》 - 正在聽~ 很喜歡耶>//////< 整張都好聽~~~


--
噗噗~ 最近都沒啥東西好寫~
所以來寫一下近幾個月聽的歌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