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物女
作詞: 林宇中 作曲: 林宇中
演唱: 林宇中

為了一根草 鮮花變黑藻
舍棄了傾城的美貌
不保養 不逛 不化妝
想他就睡到飽

干物女 走不出情傷
八點檔 看到淚汪汪
他說的謊 滿滿塞著窗
房間早就沒陽光

我來為你拆墻 拆掉滿間荒涼 久違的涼爽
喝我燉的熱湯 分手的傷口不痛不癢

我來為你拆墻 綁架你去閑逛 天黑看月光
我愛你 蹈火赴湯 換你瞬間開朗

干物女 走不出情傷
門關上 獨自零食趴
沒那么灰暗 別那么傻
讓我當你的的陽光

我來為你拆墻 拆掉滿間荒涼 久違的涼爽
喝我燉的熱湯 分手的傷口不痛不癢

我來為你拆墻 綁架你去閑逛 天黑看月光
我愛你 蹈火赴湯 換你瞬間開朗

我來為你拆墻 拆掉滿間荒涼 久違的涼爽
聽我彈彈唱唱 唱一首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我來為你拆墻 綁架你去閑逛 天黑看月光
我愛你 蹈火赴湯 換你瞬間開朗

我來為你拆墻 拆掉滿間荒涼 久違的涼爽
聽我彈彈唱唱 唱一首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我來為你拆墻 綁架你去閑逛 天黑看月光
我愛你 蹈火赴湯 換你瞬間開朗
用你的漂亮 用你的光芒 換我瞬間開朗


林宇中好fashion喔~XD


讓我想到之前做過的「干物女和完美女人測驗」
女孩們也可以來做做看喔(但我想前提應該要是沒有男友吧!)


【妳的魚干女指數確認表】

.不清楚自己現在的體重、腰圍是多少
.簡訊的內容都很短而且老是拖很久才回覆
.常把「真麻煩」、「隨便啦」掛在嘴邊
.毫不在意地穿著起毛球的毛衣或黏著寵物的毛的衣服
.只要不是很明顯,絲襪脫線了還是繼續穿
.可以一個人獨自在家喝酒
.看電視的時候會「是這樣啊」「嗯嗯嗯」地附和著節目的內容
.這個禮拜脫換下來的衣服還堆積在房間中
.最近跟朋友沒有任何令人興奮、關於戀愛的話題可談
.雖然想要出國去玩,卻提不起勁安排
.最近沒有發生任何令你臉紅心跳的事情(如對某人抱著想戀愛的心情之類)
.最近一個月沒有跟除了家人和工作上往來以外的男人講超過10分鐘以上的話
.漸漸對生日或聖誕節等節日沒有興奮期待的心情
.假日通常都是一個人在家打混度過
.已經好幾年沒有在情人節送過除了人情巧克力以外的東西

check 0~3個
safe。只要用心就很有機會談戀愛,成為人人稱羨的好女人。
check 4~7個
有點危險喔,已經是魚干女預備軍。趕快脫掉你的運動服,到街上逛逛吧。
check 8~15個
完全就是魚干女


【妳的完美女人指數確認表】

.經常保有兩種以上的嗜好
.有2道以上的拿手好菜,或是不討厭作菜
.認為簡訊要儘快回覆比較好
.認為只要努力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睡覺前會回想當天的發生哪些事

.經常持續著某些運動習慣
.對於想成為好友的人,會自己主動開始對其推心置腹
.覺得洗澡的時間長一點比較好
.認為年紀增長是令人高興的事
.不經意地對流行的事物很敏感
.常常被人找去商談煩惱的事
.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也能很快地轉換心情
.即使是小小的事情也能感覺到幸福
.如果覺得是自己的不對會馬上道歉


check 12~15個
你就是完美的女人!就這樣持續保持著耀眼的光彩吧!
check 7~11個
真可惜!差一點就是令全男人都渴望的完美女人。

check 0~6個
oh, my God!會有這樣的人嗎?不過像這樣的女生好像有急速增加的趨勢。


就我交叉比對後的結論是:
魚干女預備軍=只差臨門一腳的完美女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