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聊了一會兒的話,
我總是辭不達意,
而你總是讓我欽佩不已。

老實說我心裡真的很慌張很沒自信,
但是我告訴自己要努力要加油。
很多行為很多想法自己要再去訓練去克制,
有時候我覺得好難好累,
但是我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好,
你說的"不用太擔心"
恩,我想真的不用太擔心,
只是依舊很害怕自己太過天真。

和你丟了一會兒水球,
你是另一個讓我總是很佩服的人,
你的深刻想法你的溫柔敦厚我都好想學習。

你說的話讓我不知該如何回應,
恩恩恩恩,我只能不斷打出這個字,
我想我要豪好再想想。
我承認對他有一點點不大開心,
我並不願意聽自己都沒做到的人來教訓,
但是我知道他講的也都沒錯,
所以我會再努力再努力,
目標是不愧對自己不落人口實的ending。

其實我總是很徬徨很猶豫很徘徊不前,
我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害怕被討厭,
這樣的我,你對我說喜歡讓我很感動,
至少我可以確切的知道自己還有人喜歡。

我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喜歡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