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件消息,我好震驚。
並且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遲鈍成這樣?
沒有發現你的心情還拿自己的煩惱去煩你。

莫名替你感到難過,
雖然你說很和平的分手,
並且關心沒變、了解沒變,
信賴不減反增...等等等。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這樣感到悲傷,
是不是我還是太天真了一點?
我以為大家都可以有童話般幸福快樂的結局,
太難了嗎?????? 突然對自己也沒信心了起來。

當我看到感情很好的戀人分手,
我總是會感到一絲不安與心慌。
在這方面我的確不成熟,
我還是懷著天真的想法來面對,
理智上我也知道真實的世界就是如此,
可是我依舊期待著童話。
童話故事不好嗎?

我想你或許比我堅強太多太多,
所以我不想再多問你什麼,
我只想要給你一個緊緊的擁抱,
告訴你我很喜歡很喜歡你。

我想即使有痛有傷有難過,
但是一定還是會有更多美好難忘的回憶與成長。
希望你們都能得到幸福,過得更好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