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乖的在約定好的時間爬上床,
但是睡的不好其實。
又再度做了夢,
並且是非常不快樂的回憶。

為何又要讓我再度夢到那一天?
早上在咪打來的鈴聲中醒來,
發現眼角的淚,我不驚訝。
因為在夢中的我,好難過好難過,
連睡夢都可以感受到悲傷和心痛。

在05畢業典禮的前一個晚上,
我實在不願意回憶起那天,
但是大概是整晚都在想你的關係,
想到了和你共度的你的生日,
我們替你製造的驚喜,
所以才會接連著想到了那天。

期待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情緒,
當自己有所期待的時候,
失落的感覺就會越大,
反而如果是沒有期待的話,
就會很開心很感動。

其實我是知道的,關於這種情緒;
但是不由自主的,心中就會有所期待。
所以那天也是一樣的,
期待越高失落感也就越大,
因此那天的我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總合了各方面的期待落空,
突然地被遺忘的那種疏離就出現在心中。

我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在大家的心目中。

我把每個人當作好朋友的對待,
我喜歡大家,也樂意付出我的情感,
對待朋友,我是全然的信任,
並且有事情只要我做得到一定幫忙。

但是其他人對我呢?
或許其實自己在他人心中一點都不重要,
我不禁這樣的害怕起來,
害怕自己的存在是個不需要,
有我,沒有我,這個世界並不會有變化。

那一天我確切地感受到了,
一種被拋棄的悲傷。

只能說幸好那天有咪,
在最後的一個小時,順著我的任性,
讓我有了唯一的且十分重要的一個感動。

但在今早醒來後,我還是有著深深的恐懼感。
我想我在接下來的歲月中,都將懷抱這樣的恐懼,
卻又偷偷期待那一天再度來臨。

我該告訴自己,不該有所期待的,
畢竟,我是個什麼東西?
我是哪根蔥哪根蒜值得人家這樣對待?
我什麼都不是,所以不該讓自己有期待。

這樣,才不會再度受到傷害。

--
這輩子目前最不願意再回想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