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我,不能懂我的感受。
你不是我,不會知道我的心情。

所以其實我可以不用在意,
但是你的話卻總是像針一樣刺傷我。

我想你懂我,可是連我自己都不懂自己了,
你又怎可能懂我?畢竟我們也才認識了不到三年。

為什麼要這樣說我呢?
我又為什麼居然會下意識認同呢?
是太習慣聽你的話,太習慣被你告誡嗎?

我不是你的心理學研究材料,我是你的朋友。
可以不要總是用你學到的那些理論來說我的行為是錯誤的嗎?
你們總是讓我感受到自己似乎永遠比不上你們。
你們總是把我當作長不大的小孩子,而你們是成熟的大人。

我的煩惱都是自找的,我的處境都是自找的。
周圍的人總是用機車的話語表達對我的關心也是我造成的,
是我讓周圍的人機車我、損我。

生氣不行,因為平常的我會忍耐下來。
不生氣也不對,因為我真的很受傷。

因為自己的懦弱,所以讓大家摸不清我的心情是好是壞?
因為自己的情緒化,讓身旁的朋友總是掃到颱風尾。
對,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再也,不打算給任何人添麻煩了。
也不會再想依賴你了,你為我做的事情已經太多。

I'm nothing.
回首過去三年,或許我什麼也沒有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