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因為太熱所以心情差?
還是因為不舒服所以心情差?

還是,因為強烈感受到孤單一人而心情差?

期末了,要去上的課越來越少,獨處的時間越來越多,
今天早上把最後一堂課上完,接下來只剩下二科考試。

或許是我太過依賴電台的人們,
或許我真的該學會自己跟自己相處。

一整個下午都頭暈想吐,
根本沒心情唸書,連看漫畫都不想。

然後突然感受到強烈的孤單,
結伴進來的好朋友,一起去買晚餐的情侶檔,
還有那個一見到他就給予強烈擁抱的你。

誰造成我的孤單感?你嗎?你們嗎?
其實不是吧。

造成自己的孤單感的,永遠只有自己。

我怎麼還不能習慣?
明明告訴自己要習慣了。

減低思考,不要想太多,就可以保持愉快的心情。
就算是被人諷刺沒大腦也罷,
就算是被人覺得整天無所事事也行,
保持好心情,才有可能站起來。

過去的事情真的就是過去了。

這樣子的讓我回想起來,
那些曾經擁有的許多甜蜜,
換來的卻是現在的心傷黯然。

所以逃離似的離開了那牽動我所有回憶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