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在學校的生活,很難不被指責。

我想我們是要學習如何和別人相處,
但是我卻不懂為何我可以如此容易讓人指責我?

只是因為我感覺起來會聽話嗎?
只是因為我就算被指責也不會很激烈的大吵大鬧嗎?

從國小到高中,從來除了父母之外就很少有人指責我的不是。
卻等到了大學,才發覺不管是我的做事方法我的說話我的態度行為,
沒有一件事情是不會被指責的,似乎我就是個一無事處的人。

為什麼清大這個環境的很多人,
總是會讓我感到自己是一無事處的呢?

不能說自己是完美的不會有過錯的,
但是我很努力想要變成完美的一百分。

卻為何跟我越熟悉的人,越容易豪不在乎的指責我的所有?
讓我以為自己真的一丁點價值都沒有,不管說什麼做什麼都是有問題的。

是我自己走了回頭路,變得幼稚不成熟,
變得不受眾人喜愛,變得仿佛什麼事都要人指點的小孩了嗎?

只要我ㄧ表達想法,大家就會覺得我很幼稚我沒大腦。
那我還是再也不要表達任何想法好了。

反正就算我表達了也從來不會有人在乎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